鹿鹿森🕊

世纪末的无聊消遣。

【德哈】所以,马尔福真的ooc了(下)

 *今日5k+,本故事在此完结啦。

 *德拉科误食魔药导致人格切换梗。

 *玛丽苏预警。依旧是无逻辑的小甜饼。前文戳合集。

 

(三)霸总


哈利走进训练场边的更卝衣室,脱卝下巫师袍,换上红金相间的魁地奇训练服。德拉科倚在门边等他,眼神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旁边路过两个赫奇帕奇球队的男生,两个人友好地和哈利打招呼,其中一人拍拍哈利的肩膀“过几天的友谊赛赛场上切磋切磋吧,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

哈利回了一个阳光的笑容,正要说话,就听到一个慵懒的嗓音:

“hey,把你的手从我的男人身上拿开。”

哈利僵硬地回过头,看到德拉科扬着下巴走过来,浑身散发着一种久违了的傲慢的味道,和以前的马尔福简直如出一辙。

他走到哈利身旁,挑着眉冷冷地看了一眼两个处在惊讶之中的赫奇帕奇,伸手自然地揽住哈利的肩膀。

“马尔福家的宝贝岂是你们能沾染的?”

梅林啊,这个难缠的小少爷又切换人格了。大庭广众下讲出这种话真的不会羞耻的吗。

哈利反应过来,一把捂住德拉科即将说出更多刻薄语言的嘴巴,忙不迭地给两个无辜的男生道歉:

“那个什么,不好意思啊,他吃错药了所以在胡言乱语,不要在意他。你们训练加油,我们赛场见。”

两个男生了然地点点头,会心一笑,迅速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真·吃错药的德拉科不满地皱起眉,把哈利捂着自己的手抓到手心,另一只手抬起哈利的下巴,逼着那双翡翠绿的眼睛和自己对视。

“男人,你竟然敢说我吃错药,你知道你这是在玩火吗。”

哈利不知道今天是第几次感到崩溃了。他尽力忍住用火弩箭敲眼前这个明晃晃的金色脑袋的想法。

这是什么恶俗麻瓜小说里面的霸道总裁口吻???这个人格的脑子是被巨怪踩坏了吗???

哈利瞪着这个独自散发“邪魅狂狷”气息的德拉科,无奈地推推他的肩膀,试图脱离这个被他搂在怀里的姿卝势。

“快点放开我,到训练时间了我要出去。”

德拉科闻言更加变本加厉地扯住他的手臂,顺势把哈利推到旁边的一排储物柜上,陈旧的柜子为之一震,发出一声金属碰撞的响声。他抬手撑在哈利头的一侧,左腿蛮横地挤进哈利两卝腿之间,把他抵在自己温热的躯体和冷硬的柜子之间,恶意地顶了一下。

更卝衣室里没有别人,只有两个人杂乱的呼吸声在回荡。

德拉科英俊的脸在视野里无限放大,甚至白卝皙的脸颊上几粒模糊的浅褐色雀斑也清晰可见。他英挺的鼻尖几乎触到了自己的,浓卝密的睫毛下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自己,透着一点从未出现过的光亮,是一种陌生的、欲卝望丛生的眼神。

他们距离太近,纠缠之间,呼吸相闻。

哈利能感受到德拉科故意吹散在自己脸上的温热气息,轻轻地撩卝拨着自己的皮肤,被他禁卝锢住的大卝腿源源不断地传来发烫的温度。他感觉到自己的血液在皮肤下隐隐地沸腾起来,躁动不安的心跳拉扯着理智的神卝经,心底不可名状的隐秘渴望悄然苏醒。

很痒。

和德拉科接卝触的每一寸皮肤都很痒。

德拉科凝视着哈利颤卝抖的睫毛,感叹那双深幽如碧绿色湖水的眼睛真是该死的迷人。

“宝贝,你这是在欲擒故纵吗。”他压低声音,用沙哑的声线贴在哈利已经红透的耳尖旁边轻轻地说。

究竟为什么他对于这种撩人手段这么得心应手甚至炉火纯青?是马尔福家祖传的天赋还是他在别人身上演练过无数次了?哈利懊恼地想。

    “马尔福,请你让开…我们真的要出去了,否则队长他们会来叫我的。”哈利侧头,尽力和这个不停散发诱卝惑气息的人拉开距离。

“你叫我什么,嗯?”德拉科危险地眯起眼睛,盯着哈利颈边白卝嫩的皮肤。

“马…德拉科…”哈利顺从地改口。

“乖孩子。那么,既然你有求于我——”德拉科用他惯用的慵懒长腔说,“先亲我一下以示诚意吧。”

“什么?!我为什么要…你休想!”哈利严词拒绝,只是眼神不受控卝制地飘向德拉科线条优美的嘴唇。

柔卝软水润,确实很适合接卝吻的样子。

“看来你并没有那么想出去。好吧,就这样待着也不错,”德拉科恶意用自己发烫的胯顶塔他,逼近哈利柔卝软的大卝腿蹭了蹭,惹得哈利一阵轻卝颤,“如果你希望我们保持这个姿卝势迎接你的队友的话,我没意见。”

哈利脸上一片潮卝红,纠结地咬住嘴唇,心里的羞愤和一丝浓烈到快要变质的渴望交织着。他看着德拉科好整以暇的样子,知道如果不顺着这个小混卝蛋的心意,今天自己别想出去了。当然,除非他现在忽然恢复,显然这种可能性为零。

德拉科觉得眼前这个毛卝茸卝茸的黑发男孩气鼓鼓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简直可爱极了,这正是自己以往乐此不疲地挑衅他的理由之一。

他微抬下巴,骨节匀称的手指点点自己的嘴唇,再次向可怜的小哈利施压。

亲就亲!就当是亲了一只巨型金毛犬好了!

哈利心一横,选择为了挚爱的魁地奇献身,向邪卝恶的马尔福势力低头。

他僵硬地凑近德拉科,攥紧的手心渗出密密的薄汗,心跳快得几乎出现了耳鸣。

就在即将触卝碰到那张曾经吐出过无数刻薄挖苦的嘴唇时,德拉科冰凉的食指抵住了哈利的嘴唇。

“嘴上说着不要,身卝体还是很诚实的啊,宝贝。看在你这么主动的份上,这次的吻先欠着好了。”

德拉科勾起嘴角,给他一个得逞的微笑,随即心情舒畅地撤开禁卝锢他的身卝体,抽走了和哈利共享的体温。

哈利看着德拉科调卝戏成功的愉快神情,只后悔自己把魔杖锁进了储物柜,不能给他一个阿瓦达泄愤。

总算逃过了一劫,哈利松了口气,心里却有一丝淡淡的失落。

该死,我究竟在期盼些什么。

“怎么了,不是着急出去吗。”德拉科抱臂倚在一边,修卝长的双卝腿交叠着,慵懒地开口,“还是说,你在惋惜?

“没错,我是在惋惜为什么刚刚没有揍你一拳。”

德拉科笑着看这只小狮子炸毛的样子,走上前摸卝摸卝他蓬松的黑发,安抚道:“好了,以后还怕没有机会吗。出去训练吧,我就在边上等你。”

哈利哼了一声,没有细想德拉科说的机会到底是什么,抓起火弩箭跑出了更卝衣室。

冲上疏朗开阔的天空时,耳边是呼啸的风声,拂去了身上的躁动不安。可是脑海里却是德拉科坏笑着凑近自己的脸,修卝长苍白的手指,勾起的唇角。每一个细节毫发毕现,像是刻在自己的眼睛里怎么也甩不掉。

哈利懊恼地甩甩头,忍不住朝地上德拉科的方向瞄了一眼。

挺拔单薄的金发少年正注视着自己飞起的方向,察觉到自己的目光,他用食指和中指轻卝按在自己的嘴唇上,朝哈利示意了一个飞吻。

哈利迅速地回过头,按下自己几乎要甜卝蜜地上扬的嘴角,决定等会儿下去一定要用扫帚敲他一下。



(四)小哭包


队长宣布训练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

暮色四合,天边橘红色的云彩低低的浮动着,汇聚成一片燃卝烧着的灿烂。

哈利告别队友,急匆匆地去找德拉科。训练了这么久,不知道这个人有没有不耐烦地走掉。

他出了训练场,张望了一圈,在一片草地的角落看到金发少年。他正屈膝坐着,手臂环抱着双卝腿,脸深深埋在腿上,几缕淡金色的头发落寞地垂到膝盖上,整个人显得十分单薄。

“hey,德拉科,我的训练结束了。你饿不饿,去吃晚饭吗?”

德拉科听到哈利的声音才慢慢抬起头。

哈利这才发现德拉科竟然在哭。他眼角通红,像一抹绯红的伤痕,苍白的脸上蜿蜒着未干的泪痕。

“你怎么哭了?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有谁找你麻烦了?”哈利瞬间慌乱起来,他立刻坐到德拉科身边,试探了一下他额头的温度,发现体温正常后才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擦掉他的眼泪。

看到哈利关切的眼神,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又蓄满了眼泪,委委屈屈,可怜巴巴。

“你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呜呜…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坏人哈利。”

“对不起…我没想到今天训练竟然这么久,真的不是故意的。”

哈利第一次见到这个嚣张傲慢的少年哭得这么脆弱,像一只卸下所有防备的小动物,袒露卝出自己柔卝软的部分。

即使猜到这大概又是另一个人格,哈利却感觉自己的心还是被深深地揪了起来,挤卝压出一片酸涩。

“不,我才不是在说这个。”德拉科吸吸鼻子,声线带着湿卝润的哭腔。

“我是在问你为什么不握住我的手,为什么只和别人做朋友,为什么对着除了我之外的人笑,为什么不早点走到我的身边。”

哈利愣住了。

他从未想过德拉科竟然是因为这些而委屈地哭泣。

原来他对一年级时自己拒绝他的示好而耿耿于怀了这么多年。曾经以为那只是一个备受宠爱的小少爷的心血来卝潮而已,难道他对自己一直是抱有这么深刻的执着吗。

哈利注视着那双湿卝漉卝漉的眼瞳,恍然之间醒卝悟。

那些幼稚粗糙的挑衅,那些振翅欲飞的精巧纸鹤,那些人群之中永远只凝望一人的眼神,是一个少年不曾宣之于口的隐秘期待,是一份长久压抑的浓烈心情。它们蛰伏卝在日复一日的漫长时光里,被贮藏,被风干,被镌刻上繁复细腻的花纹。

它们在黑卝暗中固执地散发隐隐的银色光芒,好像在说:

请你发现我。

请你走向我。

哈利紧紧地抱住德拉科,心里的酸涩和喜悦密密麻麻地交织着,无法开口。德拉科瘦削的下巴搁在他的肩上,冰凉的眼泪顺着自己的脖颈流进衣领里,引起皮肤轻轻的颤卝抖。

德拉科还在讲话,好像急于在这个时刻把这些年没有认真讲过的话说完,闷闷的声音絮絮地嘀咕着。

“我从年轻的时候就听你的故事了,我说的是更年轻的时候,还是一个小不点的时候,救世主小男孩的经历是我的睡前故事。知道你要来霍格沃茨,我为了和你做朋友才说服我父亲到这里来的,他原本说德姆斯特朗更适合我呢。哼,一点也不珍惜我的坏人哈利。”

哈利卝用鼻尖蹭蹭德拉科的丝滑的金发,软着声音说:“对不起啦,当时你盛气凌人的小少爷派头让我想到了达力,实在没办法保持友好。”

“哪个达力,你的哪个麻瓜朋友吗?”

这男人那男人,为什么哈利身边总有这么多男人,韦斯莱一大家子还不够吗,好气哦,德拉科愤愤地想。

“是收养我的姨卝妈家的孩子,我的表兄弟。最爱做的事就是欺负我,告我的黑状,把弄坏的玩具、偷吃的零食都推到我头上……”

在这个闷热逐渐散去的夏日傍晚,哈利平静地和德拉科讲述了他来霍格沃茨之前的故事,包括那些“大难不死的男孩”光环背后的迷茫和无助,那些曾经难以启齿的辛酸和愤怒。

德拉科沉默地听着,幽深的眼睛里满是心疼。

听到哈利讲自己住在逼仄的碗橱里,食不果腹时,又急又气,大颗眼泪扑簌簌地滚出眼眶,又哭了起来。

“他们怎么可以对你这么过分!他们难道不知道你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个男孩吗?呜呜呜…总有一天我要教训他们一顿!”

哈利又开始手忙脚乱地给这个小哭包马尔福擦眼泪,轻柔地安抚他的背。

“我没事了,我已经长大了,来到霍格沃茨成为了像我父母一样的巫师,还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教授,”哈利笑着对德拉科眨眨眼睛。

“并且遇到了你。”

皎洁的月亮逐渐升起,星光暗淡,银灰色的光亮洒在草地上。静谧的角落里只有两个男孩紧紧地靠在一起,他们分享彼此的体温以及那段以往错过彼此的时光。

德拉科注视着哈利绿盈盈的眼睛倒映的自己,庆幸自己找到了这世界上最珍贵最美丽的宝石。

他凑近哈利,轻轻地说:

“我们来接卝吻吧,哈利。”

哈利不想拒绝了。此时此刻,在月明星稀的天空下,在柔卝软干燥的草地上,在这个英俊的金发少年身边,一切推拒和借口都显得那么累的赘,那么的不合时宜。

他现在只想放任自己,顺从自己心里叫嚣的欲卝望。

那就接卝吻吧,他想。

他闭上眼睛,向前倾了倾身卝体,呼吸纠缠之间,即将触上他肖想已久的性卝感嘴唇。

“…波特…?我这是…刚刚哭过吗?”

哈利猝然睁开眼睛,看到德拉科,哦不,准确地说应该是马尔福了,一脸迷茫地摸卝着自己脸上残留的泪痕。

他立刻拉开彼此的距离,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如何面对已经恢复正常的马尔福。

为什么这个魔药持续的时间不再久一些呢,至少让我得到那个未完成的吻,哈利想。

一整天和德拉科黏在一起的时光像是南柯一梦,现在大概该是梦醒的时候了。

他只觉得怅然若失。

“那个…你误食了魔药,出了点问题…既然你恢复了,我们快走吧。”哈利不敢直视德拉科的眼睛,生怕泄卝露自己胀满遗憾的情绪,准备起身离开。

德拉科按住了他。

“我是有记忆的,波特。你把我弄哭了竟然准备直接转身走掉吗。格兰芬多们挂在嘴边的友爱精神被你塞满芨芨草的大脑丢去哪里了。”

“更何况,你还欠我一个吻。”

“什么,我…唔…”

哈利没说完的话淹没在一个早该到来的亲卝吻里。

他们唇齿相接,难舍难分。

德拉科的嘴唇比想象中还要柔卝软,散发着清新的薄荷香气,冰冰凉凉,令人上瘾。德拉科的舌卝头长卝驱卝直卝入,滑腻灵活地舔卝吻哈利口腔的每一处柔卝软和齿列,极尽温柔与缠卝绵。哈利无法推拒,任由自己沦陷其中。

一吻结束,德拉科依依不舍地舔shì吸卝吮哈利的嘴唇,直到那里变得丰卝满水润才满意地放开。

哈利眼尾羞得通红,咬着自己湿卝润的嘴唇不说话。

德拉科稳了稳自己躁动的气息,摸卝摸哈利乱蓬蓬的黑发,叹了口气。

“傻宝宝波特,你还不明白吗。”

哈利抬眸撞上那双深邃的灰蓝色卝眼睛,那里面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倒影。德拉科富有磁性的声线在耳边响起:

“一直在等你回头的人,是我。”

“你看到的每一面都是我。而其中的每一个我,都属于你。”

月色撩人,清凉的晚风吹散了所有的犹疑和忐忑。

星光掩映之下,霍格沃茨的一处角落里,浪漫正在发生。

或许,它早就已经生根发芽了。

不是吗。


End



 *下个故事见叭。

 

 

 

 

评论(73)

热度(3772)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